末熄

【渊诗】私设

   小号在做剧情的时候想到的

   在下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勿怪罪,ooc有

   一些个没头没尾小片段


  二编:虽然很久没玩原了,但是不妨碍我在洗澡的时候冒脑洞。

  蒙德的神、自由的神、天空岛的使徒,祂是如此闪耀,高坐于神坛。祂歌唱万物,吹散风雪,庇佑人类,祂是如此伟大。我却身处黑暗,来自深渊,我是祂们的敌人,无法得到祂的祝福。祂是那么的纯净,让我忍不住的想要染指祂,玷污祂。我想将祂拉下神坛,我想得到祂…我要将祂拉下神座,我要得到祂…现在,他属于我了……(这段纯属脑洞,与下文无关)


——以下正文,文笔很烂

  “树间的风很好,有我喜欢的味道”温迪说到,并未注意到身后那深情的目光,“与你一起待在树荫下,就能像刚才进化龙泪一样,驱除我…,诶?!”温迪话说到一半空突然从背后抱了上来。

  “我知道,我都知道,既然要驱除毒素那靠近一点效果想必会更好的吧。”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诶嘿。”诗人的语气与往常一样俏皮,听不出什么变化,但祂的耳朵上却泛起了一丝令人想入非非的红晕。

   那一点点细节变化自然逃不过空那双明亮的眼睛“原来巴巴托斯大人也会害羞啊。”空凑到温迪的耳边悄声说到,还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

   温迪的身体微不可查的一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转过身将这位不断挑逗祂的王子殿下压在身下。

   “空,你确定要这样挑逗我吗?”温迪似乎被激怒了,用祂那几乎不用的神力将空制住。

   在尝试挣脱后发现失败了的某人有些不情愿的看向温迪,两人那一黄一绿的两双眼睛对视着,良久,空才憋出一句话:“你眼睛的颜色很像我故乡的天空。”

   “ 诶嘿,这招对吟游诗人没用哟,既然如此那我便不客气了。”诗人的手不安分的伸向空裸露的腰和那长度惊人的秀发,伴随着“啪”的一声,空扎得整整齐齐的辫子随之散开,诗人看见空此时的模样,一愣,咽了一口口水“想不到深渊的王子殿下也有如此诱人的一面。”

   “温迪,能别在这吗,我怕被人看到。”

   “那你想去哪?”

   “去我那里吧,但你能先吧束缚解开吗?”

   温迪看着眼前面带潮红的空,认为解开束缚后空也翻不起浪来,便将束缚解开回答了一声“行吧。”

   空在束缚解开后手一挥,两人身边就出现了一道通向深渊的传送门,空站起身理了理衣服,拉着温迪的手踏入门内,嘴角微微上扬,可怜的风神还不知道踏入门后将受到怎样的非神待遇。

—火——水——风——雷——草——冰——岩—

   进入传送门后温迪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便感到自己与风的联系被切段了,同时仅存的一点点神力也被封印,他此时已经沦落为一个普通人了。他不解地看向眼前着个面带微笑的俊俏少年,少年似乎猜到了温迪的疑惑。

    “你是不是在疑惑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不希望你做为天空岛的棋子与我同行,深渊和天理是敌对关系,如果你以风神的姿态和深渊的王子在一起了,那等待你的就会是天空岛的追杀,我不想看到你东躲西藏的样子,风是自由的,风神也如此,不过嘛,你现在是吟游诗人温迪,是我的所有物,和风神巴巴托斯,和自由扯不上关系。”

    空的手捏住温迪的下颚,一脸柔情的说完了话,趁着诗人愣神的功夫,对准他的嘴唇吻了上去,“接下来就开始做我们刚才没做的事情吧。”

    深渊是空的主场,至于一个普通人在深渊王子的进攻下能撑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火——水——风——雷——草——冰——岩—

   第三天一早,温迪虚弱的从床上爬起来,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就听见一个像喉咙里卡了几年的痰一样的声音在耳边叨叨,愣了一会,温迪才想起来自己被骗到深渊来了,看着眼前手上拿着药、早饭或衣服的深渊法师们,温迪陷入了沉思,“不用你们了,我自己来吧。”本想自力更生的某人刚准备下床就感到身体的疼痛,低头就看见空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空!!!”

   正在用留影机欣赏心上人美照的某人浑身一颤。

   据那几个服侍温迪的深渊法师说,它们亲眼看到自家王子殿下被一个沦为普通人的风神追着打。(不过因为看见风神脖颈上那个独属于空一人的,无法去除的印记,它们就都相视笑笑后各干各的去了)

  

  

  二编:虽然很久没玩原了,但是不妨碍我在洗澡的时候冒脑洞。

  蒙德的神、自由的神、天空岛的使徒,祂是如此闪耀,高坐于神坛。祂歌唱万物,吹散风雪,庇佑人类,祂是如此伟大。我却身处黑暗,来自深渊,我是祂们的敌人,无法得到祂的祝福。祂是那么的纯净,让我忍不住的想要染指祂,玷污祂。我想将祂拉下神坛,我想得到祂…我要将祂拉下神座,我要得到祂…现在,他属于我了……


   

评论(4)

热度(25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